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2019金秋相约马克西姆——里昂美食节!纯正法餐盛宴邀您启幕

2019/10/24 10:48

金秋时节,收获的季节 ,今年的秋天更是意义非凡!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中法两国迎来了建交55周年。36年前,高瞻远瞩的皮尔·卡丹先生,将马克西姆品牌带到中国,由此将优雅、浪漫、精致的法式风情带到了国人的面前。

1983年9月,北京崇文门饭店马克西姆餐厅开业

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法国餐饮品牌,马克西姆餐厅以其独特魅力一时间成为了国内最高级的社交场所,吸引了众多政商界、文艺界名流云集于此,被赞誉为“第二个法国大使馆”!同时,更成为了国人了解法国文化艺术的第一扇窗口。回首往昔,马克西姆餐厅不仅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更见证了中法文化的交汇与融合。历经了36年的积淀,马克西姆品牌旗下在中国市场已拥有了北京、天津两家马克西姆餐厅,广受国内法餐爱好者的青睐。

值此珍贵的时刻,北京马克西姆餐厅将于11月7日—11月17日,举办“马克西姆——里昂美食节”!里昂菜系作为举世闻名的法餐最重要的菜系之一,是品尝法餐不可错过的美食。届时,将由马克西姆餐厅资深法国厨师长Alain、年轻厨师长Romain及团队共同打造这场法国里昂美食的饕餮盛宴!

以美食为起点,由味蕾到身心,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马克西姆餐厅期待与您浪漫邂逅,为您呈现魅力非凡的法式风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