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茶米茶多店齐开 新式茶歇热潮辐射全国

2019/10/28 10:50

(左)拥戴米其林一星光环的东方精致小食 (右)系出名门的台式茶饮系列

茶米茶-由呷哺呷哺集团董事长贺光启亲自操刀的茶饮品牌,品牌概念早在湊湊(呷哺呷哺旗下中高端火锅品牌)之前成形,在带火湊湊的奶茶之后,也就是餐饮界传说中“被火锅耽误的神仙奶茶” ,以轻优雅姿态出道亮相。在竞争激烈的茶饮市场,茶米茶以地道的台式匠心茶饮搭配精致东方餐食的创新形式,在同业品牌以茶饮搭配西式软欧包的红海中脱颖而出。茶米茶精准打造的是一个以茶为核心、辅以餐食,符合现代人需求,打造全时段茶歇的惬意空间。

(左)茶米茶以台式匠心精神,极致做茶 (右)享受茶歇的聚会场景

这个10月,茶米茶有8家新店齐亮相,将新式茶歇的热潮辐射全国,分别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和广州持续以现代风格茶饮和精致小食餐点,打造惬意舒适的第三空间,让顾客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分时段都可以慢下来去享受。

(左)打造茶饮结合餐食的舒适空间 (右)新式茶歇掀起热潮

上海九亭金地广场店:品牌以打造全时段茶歇的惬意空间,让客人悠闲自在地休憩,魔都迎来的第三家茶米茶便是以此为理念设计,与商场惯有的喧哗区隔,主色调以简约东方调性的原木色,融入些许禅意和清新感,踏入即享受悠闲的放松,让大城市里步履匆匆的客人,停下脚步享受片刻宁静,以茶发现生活中的美。

杭州解百奥莱店:位于距离西湖只有几步之遥,感受西湖人文风光同时,享受以后现代艺术为灵感,展现设计细节和艺术气息的氛围,简约而不简单,传递品牌东方人文的格调与气质。在此享受网红茶饮-大红袍珍珠奶茶和台湾国民美食盐酥鸡,以最经典的台式奶鸡配和时尚新颖的空间,打造网红新“聚”点。

(左)茶米茶九亭金地广场店      (右)茶米茶杭州解百奥莱店

深圳印力中心店/深圳欢乐海岸店:以树枝象征森林,主色调沿用了更接近自然的木色,是设计和自然的融合美学,也增添许多禅意。没有过多的装饰,以最轻松简单的方式,让每个客人走进门店,顿生舒适,释放疲惫,享受纯粹的茶香,静心享受生活。

(左)茶米茶深圳欢乐海岸店      (右)茶米茶深圳印力中心店

除了上述门店,还有南京水游城店和杭州湖滨步行街店,都期待与每一位客人的“香“遇。茶米茶目前在全国已经有14家门店,同时也有更多新店在筹备中,还将继续布局全国,并且和姐妹牌湊湊结合,还将与母牌呷哺呷哺一起同时快速扩张,将匠心制作的茶饮带到更多城市,带给更多顾客。

品牌活动:2019年底前免费加入新会员,享茶饮9元、半价优惠品尝主厨私房牛肉面系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