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一路向北,与雅高共同探索当季美味

2019/5/8 11:44

“立夏”方至,中国北方繁花日渐盛放。值此美好时节,雅高旗下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以及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特别呈现美食之旅,精心挑选热门食材,采用肉类、海鲜和蔬菜匠心打造一系列创新菜肴,邀请宾客品尝别致风味。

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

精选新鲜天然食材,烹饪中式、日式和西式料理,让食客在雅高集团旗下酒店中尽情享受多元美味。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地处中央商务区,为追求“法式生活艺术”的旅行者打造精致世界,满足他们对于愉悦感官、激发好奇心的理想居所的需求。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将法式待客精髓与中式优雅风情相结合,酒店客房经全新装修,为宾客提供尊享体验。商务及休闲宾客可在此享受珍馐佳肴。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是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配套先进科技与服务设施,为旅客带来工作休闲两相宜的美好体验。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

富含蛋白质的营养美味

在这场融合各地风情的盛宴中,三家酒店均推出了富含蛋白质和其他营养元素的佳肴。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的南粤宫中餐厅准备了一道蒜子牛肉红菜苔,食材自然新鲜,令人垂涎欲滴。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食卓西餐厅洋溢西式风格,以其充满生气的开放式厨房和东西方美食深受人们的喜爱。一道当季美馔匈牙利牛肉汤,地道风味令人灵感迸发、回味无穷。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聚”全日西餐厅特别推出应季自助菜单,以当地特色美食东北熏酱拼盘吊足食客胃口。酱骨外焦里嫩,大骨棒口感细滑,凤爪和猪手劲道十足,令人垂涎。此外,还有地道、鲜美的烧烤大串供食客大快朵颐,鲜香多汁间饱含了哈尔滨地道纯正的本土滋味。

蒜子牛肉红菜苔

食卓全日制西餐厅

东北熏酱拼盘

烧烤大串

时令新鲜

海鲜珍馐,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的天源中餐厅甄选肉质鲜美的开江鱼,结合厨师精湛的技艺,展现纯正的江鲜美味,更是让人食指大动。同样位于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的食卓西餐厅还推出尼斯金枪鱼沙拉,甄选鲜嫩的金枪鱼和水果蔬菜,均衡优质营养。

“聚”全日西餐厅

天源中餐厅

健康食谱

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和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为追求健康的食客精心准备了食谱,其中的时令蔬菜尤为特别。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聚”全日西餐厅的东北蘸酱菜 酱香馥郁、青菜爽口,极具地域特色,是来到东北不可错过的爽脆美食之一。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的南粤宫中餐厅则提供了两道时令菜,芦蒿香干和鸡汤浸桑叶,充分融合当季气息。

东北蘸酱菜

南粤宫中餐厅

芦蒿香干

鸡汤浸桑叶

在北国与雅高旗下酒店一同探索优质的用餐体验,品尝众多甄选新鲜美味,满足您的每一种口味偏好,开启美食之旅,创造难忘时刻。  

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

酒店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68号

预订电话:0451 87033213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

酒店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86号

预订电话:024-23188888-3331/3332

沈阳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

酒店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十七号路326-1号

预定电话:024 83935888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