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又见官宣!康师傅饮品牵手火箭三少女,有颜任性揭盖神码都有奖!

2019/3/25 14:36

2019康师傅冰红茶依旧是冰力十足,燃个痛快。3月13日春日官宣,火箭少女101 “孟美岐、Sunnee、紫宁”正式加盟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成为全新战队召集人,蓬勃“燃”力,蓄势待发。三位小姐姐颜值实力双在线,和康师傅冰红茶的燃力十足不谋而合,惹得粉丝们高呼盘TA、必须买买买。实力宠粉的康师傅冰红茶更是和召集人小姐姐们齐放话:揭盖神码都有奖!这满满的诚意,果真燃“礼”而来。

喝神码茶就有神码奖 揭盖扫码So Easy

购买康师傅冰红茶、康师傅茉莉清茶、康师傅茉莉蜜茶、康师傅绿茶和冰糖乌龙茶中任意一款茶饮,即可参与活动啦,微信瓶身扫码赢取多重好礼,更有终极大奖等你来拿,这下可有理由一次买齐康师傅全部口味的茶饮了,妥妥的喝神码茶中神码奖!

赢奖的方式也非常的简单,打开微信扫描印有“揭盖神码都有奖”产品包装中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同时再输入藏在瓶盖中的“13位串码”,火箭小姐姐的燃“礼”大奖近在眼前,只能帮你们到这了,揭盖赢奖四步走攻略在下边,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去买康师傅茶饮去啦~

作为将品牌年轻化贯彻到底的康师傅饮品,这波燃礼节奏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嗨翻全场,论跨界会玩,真真要给康师傅饮品点赞。

跨界营销泛娱乐+泛体育 康师傅饮品牢牢锁定年轻人注意力

早在2018年康师傅冰红茶就与火箭少女101的三位小姐姐结缘,赞助了火爆整个夏季的《创造101》,产品摆放、创意中插、互动植入等方式深度合作,彰显出自身的品牌自信和“燃痛快”的品牌理念,完美达成传播品牌声量、吸引年轻族群的目的,妥妥抢占了一夏天的C位。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康师傅以“加康加年味”为线,成功突围,将年味带进年轻人的生活,掀起一场“走心”的年味风潮。作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的康师傅冰红茶,更与NBA巨星利拉德达成深度合作,秀出一场泛体育营销好戏,完美传递“冰力十足,燃痛快”的品牌Slogan,提升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好感度,打响2019第一“燃”。

凭借极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互动创意+品牌年轻化理念,作为国民级饮品品牌,康师傅饮品这些跨界新玩法实打实影响着年轻人群。借助流行文化的传播力,实现与年轻消费者的群体性沟通,辐射所有喜爱、关注流行文化的年轻一代,并成功抓住他们的心。如今,康师傅冰红茶成功牵手火箭少女101人气成员孟美岐、Sunnee、紫宁为新一季代言人,势必将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持续引“燃”关注,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