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恋美食董事长陈绪荣受邀参加云南绿春哈尼族长街宴

2018/12/1 10:40


近日,恋美食董事长陈绪荣大师,受官方邀请参加有“中国最长宴席”之称的云南哈尼族长街宴。

(陈绪荣董事长和恋美食团队在途中合影)

长街宴是哈尼族的传统习俗,是祈福的宴席。大家带着美好的愿望,品尝宴席上的丰盛美食,互相祝福。

家家户户要做黄糯米、三色蛋、牛肉干巴、麂子干巴、肉松等近40种哈尼族风味的菜肴,准备好酒,抬到指定的街心摆起来,一家摆一至二桌,家家户户桌连桌沿街摆放(当地人称长龙宴或街心酒)。今年的长街宴,设宴多达3360桌,绵延3.3公里。

女孩们盛装打扮,载歌载舞,庆祝节日的到来,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恋美食团队的伙伴们统一着装,走上街头,展示恋美食的活力和风采

昨天,长街宴正式开幕。陈绪荣董事长和团队伙伴们一起观看盛大的节日晚会。

美丽的哈尼族女孩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宾——陈绪荣董事长,并合影留念

陈绪荣董事长在长街宴上品尝美食。充满民族特色的佳肴、欢腾喜庆的氛围,让这位顶级美食大师也竖起了大拇指

陈绪荣董事长和绿春县县委书记李国民、县长李涛、白宝鲁族长、高额波董事长,在象征着吉祥幸福的“龙头桌”共进美食,共同谋划恋美食和绿春县更美好的明天

与此同时,恋美食正式和云南禄春县县政府达成农产品供应战略合作。

陈绪荣董事长和绿春县县委书记李国民、县长李涛。

陈绪荣董事长和哈尼族族长白宝鲁。

董事长寄语:

长街宴代表幸福、平安和丰收,很荣幸受邀参加这一次的哈尼族长街宴,感谢李国民书记、李涛县长,以及白族长的热情款待。

同时,恋美食也和绿春县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为绿春县的农产品扩大销路,为恋美食供应链系统的建设夯实了基础。在这个喜庆吉祥的日子,我代表恋美食所有的家人、伙伴,祝福绿春人民健康、幸福。祝福各位恋美食的伙伴财源滚滚,幸福安康,让我们携手,在恋美食这个平台,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