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一如既往可靠,更添高效灵活

2018/3/7 14:47

根据我国环保部发布的年报,2015年全国生活垃圾“产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共计产生约5080万吨生活垃圾,到了2016年,这一数字攀升至5650万吨,增长11%。在新型城镇化、消费升级等趋势的推动下,办公楼、商场、餐厅、旅游景点等各类商业设施在国人的日常生活和消费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相应的,这些场所也逐渐成为更高产的生活垃圾“工厂”,节节攀升的“产量”之下,高效的废弃物管理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设施管理者,业绩增长令人欣喜,但用户、消费者的抱怨声也源源不断。有媒体报道称,“清理垃圾不及时”是商业设施管理中遭受诟病最多的问题之一——要想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废弃物管理是不得不面对的一项挑战。

为帮助国内的商业设施应对这一挑战,乐柏美商务用品(以下简称“RCP”)引入了全新的废弃物管理解决方案BRUTE™可推式垃圾桶(BRUTE™ Rollout)。除了具备普通BRUTE™垃圾桶标志性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这一全新产品系列融入了万向轮和踩踏式设计,拥有更高灵活性和可操控性,可进一步提升各类商业设施针对废弃物的管理效率和管理能力。

RCP BRUTE™可推式垃圾桶:标志性的耐用性,拥有更高的灵活性和操控性

易操控,提升管理效率

越是繁忙的商业设施,废弃物产生地越快。国内的商业设施繁忙程度几何?可以从2016年媒体报道提及的数字中找到答案:全国一线、二线城市的购物中心日均客流量约5万人;广州长隆度假区作为主题公园产业的代表,年客流量达到2700万人。如果废弃物不能及时地收集、转运,人流如此密集的商业设施恐怕很快就会被垃圾淹没。效率无疑是废弃物管理的要点之一。

RCP在BRUTE™可推式垃圾桶中融入的新设计,包括踏板和万向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灵活性和操控性,从而提升废弃物管理的效率。踏板能够实现免手动操作,清洁人员原本用于开盖操作的手臂得到解放,可用于垃圾袋或废弃物相关的清洁操作,从而让废弃物收集变得高效。与此同时,可靠但不失灵活的万向轮,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后把手,令垃圾桶的移动更加轻松可控,有利于废弃物转运效率提升的同时,还能显著降低清洁人员的工作强度,在广阔的区域收集、转运废弃物的时候,比如主题公园的户外区域,这一优势愈发凸显。另外,RCP考虑到实际的应用状况,推出了四种尺寸的BRUTE™可推式垃圾桶,以匹配大小各异的设施空间。

踩踏式设计解放清洁人员手臂,助力效率提升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后把手、灵活的万向轮,令BRUTE™可推式垃圾桶操作更轻松可控

高耐用,应对环境挑战

追求效率之余,耐用性不可忽视。对于设施管理者,废弃物管理是一项长期工作,所用的产品必须能够胜任长时间的服役。不仅如此,这些产品在各类设施中还面临着不同使用环境的艰巨挑战:户外强烈的紫外线或剧烈的温度变化;废弃物转运途中时不时遇到的门槛、路面凸起物;滑溜溜的或者颇为粗糙的餐厅后厨地面等等。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承受着考验。

身为BRUTE™家族的一员,BRUTE™可推式垃圾桶与市场上久负盛名的BRUTE™垃圾桶一样,具备出众的耐用性。得益于商用级材质及内含的抗紫外线成分,加之强化的结构,BRUTE™可推式垃圾桶能够从容面对户外挑战,诸如阳光的炙烤、严酷的低温。而在移动过程中,坚固的后轮能适应多种不利的路面条件,不论室内还是室外,在各类商业设施的应用中都能保障BRUTE™可推式垃圾桶的使用寿命。

能胜任户外严苛条件下的使用

粗糙的路面,对BRUTE™可推式垃圾桶及其万向轮、后轮都不是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BRUTE™可推式垃圾桶本身也易于清洁,这一点使其能够适应餐厅后厨的油腻环境,尤其在中餐厅后厨,BRUTE™可推式垃圾桶是收集、转运含油较多的厨余垃圾的解决方案之一。

餐厅、厨房收集、转运厨余垃圾的解决方案之一

推出以来,BRUTE™可推式垃圾桶受到了全球各地客户的青睐。国内上市时间尽管不长,BRUTE™可推式垃圾桶一样赢得了良好的开局,已被某著名商业物业采用。借助此次新废弃物管理解决方案的引入,RCP进一步满足国内客户需求,助力客户成就卓越的环境管理、赢得更高设施用户满意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