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滋补韩国袋装参鸡汤,居家聚餐轻松搞定

2017/12/22 10:11

众所周知,参鸡汤是韩国一道传统且颇具特色的菜肴名汤,它的饮食文化历史悠久,直到今天仍然在美食界占据不可替代的地位。参鸡汤可谓肉类食品和滋补类食品的组合,是代表性的韩国宫中料理之一。而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韩国袋装参鸡汤由此受到年轻人士及需要进补人士的青睐。

滋补的美味,馈赠的佳品

参鸡汤之所以备受追捧,首先当属它的滋补功效。从其成分来看,高丽参、黄芪、当归、枸杞都是补血补气的良药,同时还加入板栗,可口宜人,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不管是体虚身弱还是想要强身健体的人群都适合食用,而且还有补肾,滋养、治咳等功效。

如此营养丰富的参鸡汤在肉质上不仅不油腻,而且相比普通的肉类食物营养丰富,清爽鲜美的汤汁带有一股膳食药香。因此无论是家中食用还是馈赠送礼,都是很有面子的选择。

多样的吃法,不同的享受

参鸡汤的吃法有很多,它不仅仅只是一道膳食,还可以作为日常主食。将参鸡汤加面和粥,就成就了香喷喷的参鸡汤面;将参鸡汤加入粥,就成为了参鸡汤饭。因此,一包袋装参鸡汤足够两个人美美饱餐一顿,而且省时又省力,色香味俱全,平时没有太多时间做饭。袋装参鸡汤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除此之外,朋友同事在家中聚餐,做一桌美味营养的参鸡汤料理也是主人满怀诚意的体现,想必这样的一场参鸡汤派对,朋友们都会喜欢!

晒出你的美食,来拿壕礼

在心动想要迫不及待展示厨艺的时候,不要忘了目前“韩国美食推荐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中国公民均有机会参与,2017年12月20日前,拍摄3分钟内的韩国美食料理展示小视频上传至平台(美拍,爱奇艺等均可)后将链接发至官方微信公众号(韩美食文化)并发送一条消息“姓名+手机号+视频名称+链接”。即有机会拿大奖,奖项设置有1等奖 1名,现金红包3000元;2等奖 2名,现金红包1000元;3等奖 4名,现金红包500元;鼓励奖50名,充电宝1个(详情见官方微信公众号:韩美食文化)。

不仅仅是参鸡汤,本次活动一共有5种原材料可以供选择分别是:参鸡汤、柚子茶、传统酒、酱类、牛奶。需要注意的是:介绍韩国美食所用的以上5种原材料必须为韩国进口产品。弘扬传统美食文化,从一袋参鸡汤开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