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发现“白惠美”,吉野家引领新食尚

2015/7/27 14:43

导语:你还在跟身边人讨论“白富美”?那你就OUT了!近日,一个关于“我是白惠美”的话题引爆网络,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评论。“白惠美”系列漫画走红微博,“人长得漂亮是本钱,钱花的漂亮是本事”的图片配文更一度成为网络金句,引发热议。如果你只是一个看客,欣赏完这些“美丽动人”的图片也就飘过了,但,如果你够细心,一定会发现漫画背后的小心机。

作为国内快餐连锁的领导品牌,吉野家一直深受广大食客喜爱。多款美食也是广大食客的必点之选。在提升用餐品质的同时,吉野家也不断推出各类优惠体验活动,给消费者更多福利。其中,[限时特惠]活动就广受欢迎。多款美食十元起购,经济实惠的美食,自然备受推崇。

创意漫画宣扬“食”尚新主张

何为“白惠美”?“白惠美”借助大众对于“白富美”一词的熟识度,以一字之差来拉近消费者距离,宣扬“食”尚新主张。吉野家首轮漫画推出了“白惠美”官方形象,温婉动人的女性形象俘获大批网友的心,漫画中提出“白惠美”七大标准,网友们纷纷表示要“对号入座”。博文中 “人长得漂亮是本钱,钱花的漂亮是本事”一句话,更被网友冠上“新时代女性宣言”的称号,微博热议度可见一斑。

“白惠美”官方形象引爆微博热点后,吉野家进一步推出“白惠美”系列漫画,借详解“白惠美”生活状态之名,适时融入产品及自身品牌特性,打造“要想钱花得漂亮,一定不会错过吉野家‘限时特惠’”的理念;12星座的“白惠美”宣言组图,借势时下热门的“星座论”,再度为“白惠美”形象定义,引发网友热议高潮。此外,吉野家官微相继推出“白惠美”大选、晒“惠”选等活动,让消费者在互动参与中提升对产品的认知度和关注度。

吉野家通过创意漫画塑造个性人物,将简单的“限时特惠”活动转换成“白惠美”的生活方式选择,“食”尚主张。通过“白惠美”形象在大众心中的持续深入,倡导智“惠”生活,激发大众对“限时特惠”的参与热情,促进消费。

移动互联网思维玩转微博营销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作为传统快餐品牌的吉野家,也不断试水移动互联网营销,尤其将营销焦点聚集在以微博、微信为代表的新媒体传播上。此次“限时特惠”活动推广,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尤其聚焦微博平台,通过“白惠美”创意漫画,打造热门话题,同时通过线上各类有奖互动活动,进一步吸引眼球,提升大众参与度。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后期,网络上出现了网友自制的包含吉野家“限时特惠”元素的视频,视频整合了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等情节,用幽默搞笑的剪辑配音,宣扬了“白惠美”的生活方式。由此可见 ,在忠实消费者群中,“白惠美”形象已深入人心,也证明了吉野家此次网络营销的成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