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茅台五粮液炮轰电商低价搅局 白酒价格体系再遇冲击

2014/11/6 15:09

 

消费者心理价位确定难改

据知情人士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之所以电商能报出低价,并非是赔本赚吆喝。“酒企会根据货量的多少给予经销商一定的折扣优惠。近几年,有的经销商不做了,进行抛货,价格往往低于直接从厂家拿货价。”该知情人士透露。

对于上述白酒企业的职责,多位酒业电商负责人均表示,产品来源属正规渠道,能够确保真实性,之所以价格较低,目的是将利润让给消费者。

至于电商为何“冒险”做此亏本买卖,有观点分析认为,电商主要为谋求剧增的销售额换来流量。而由此换来的可能是酒企与电商更为僵化的关系,消费者由此产生的价位心理可能会进一步向酒类的市场价格施压。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1106/c85914-2598502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