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湘鄂情遭遇非正常关店 律师称物业涉嫌触犯法律

2014/9/30 10:16

 

昨日,记者致电北四环湘鄂情店,进行核实,有员工表示,现在已经不营业了。“由于房租到期,与物业没有谈妥续租一事,物业就派人来打砸,现在物业已经不给我们供电,店里比较乱。”

她同时表示,湘鄂情北四环店生意不错,本来想继续干下去,没想到会这样。

而对于是否会搬走,她表示,暂时还会留在店中处理事情,未来可能会去湘鄂情其它门店。

从上述公告可以看出,此次门店被砸造成直接损失逾36万元。

而对于上述事件的进展情况,中科云网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店面被砸事件还在公安机关调查阶段,目前还没有最终的结果,不过,公司会通过法律的手段来维权,现在还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进一步处理结果。

湘鄂情拟提起诉讼

对于店面非正常关停的原因,中科云网在公告中也有陈述,主要是因门店与物业方因房租租约到期,相关设施设备的撤离协商未达成一致。

“这家店已经干了十几年,我们也想继续干下去。”上述中科云网人士对记者表示,此次事件导致门店被迫终止正常经营,给公司形成一定的损失。

而据中科云网公布的有关湘鄂情北四环门店的营收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8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公司北四环店长期待摊费用206.71万元,固定资产263.23万元,无形资产2.95万元,共计金额472.89万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