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新辣道“联姻”小时代3 试水跨界合作O2O

2014/6/27 10:01

导语:25日,新辣道鱼火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电影《小时代3》跨界“联姻”。双方将互为媒体,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社交平台相互传播,新辣道还将推出以小时代人物命名的套餐,开启餐饮行业3.0时代。

新辣道“联姻”小时代3启动仪式

据了解,“小时代套餐”由新辣道出食品,小时代片方出关于电影精神层面的东西,包括衍生品,卖完分成。在具体操作上新辣道将在商场里投放的自主货源的媒体广告,全部替换成双方合作的小时代版新辣道菜单,商场里做出了小时代版新辣道的推广,实现双重传播覆盖。同时双方以各自的线上微信、微博为自媒体为主阵地,相互宣传导入新辣道鱼火锅通过近十年积攒的粘性会员及小时代明星效应所带来的忠实粉丝,在优势传播资源互补的情况下,在自媒体粉丝互动下,形成了新辣道与小时代线上线下百万级的粉丝交互。

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剑介绍,新辣道此次和《小时代》跨界合作完全立足于产品,充分发挥了粉丝特权,做到了“你的地盘你做主”。前期根据微博、微信征集小时代套餐四种鱼锅的名字,从网友的万余条候选名称中选取了呼声最高的四款名字,用小时代人物性格结合四款鱼锅的特点来命名,“辣爽如顾”红汤梭边鱼锅,“北味南湘”古坛酸菜龙利鱼锅,“悠然林萧”黔南番茄龙利鱼锅,“宛如多娇”鲜椒罗非鱼翅锅。此次微信征名的粉丝互动不仅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新辣道鱼火锅的特点,更让粉丝增加了联合打造的参与性。

李剑还表示,餐饮企业的3.0模式开启后,原有的餐饮行业的产品就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味蕾上的享受,而变成了一个前提,要想在众多餐饮行业中脱颖而出,更加比拼餐饮企业多元化的产品构成。新辣道鱼火锅目前拥有百万级的粉丝会员,为新辣道贡献了50%以上营业额。同时,新辣道通过会员体系的数据分析并以电影跨界为切入口,开创了“吃喝玩乐”一体的产品构成模式。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626/c85914-2520293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