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绝味鸭脖称国内门店达5000家 超肯德基麦当劳

2013/11/28 10:18

导语:11月26日,人民网研究院举办第五期传媒沙龙“小行业与大市场 食品企业的发展”。出席本期“传媒沙龙”的湖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秦国红称绝味公司在全国门店已经达到5000家,是国内首家门店超过肯德基和麦当劳公司。

绝味公司负责人秦国红在沙龙上介绍绝味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现状。

绝味鸭脖门店分布示意图。

秦国红介绍,绝味公司主营鸭脖,创办刚刚8年,但是增长速度很快,目前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40亿元,2013年有望实现利税3亿元。公司员工达到2万人,服务超过10亿人次,有3300余家加盟商加盟创业。

秦国红还表示,绝味公司的快速成长得益于三个方面的变革,一是销售模式变革为特许经营,二是管理方式从“前店后坊”变革为规模化经营,三是尝试信息化管理,引进SAP、RMS信息系统等。

秦国红最后表示,谈到“中国梦”,“绝味梦”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全中国的特色食品都能冠以“绝味”的名称遍及全世界。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1127/12/9EMFV0M9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