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必胜客上餐太慢赠品未送 被顾客质疑欺诈消费者

2012/5/1 16:27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王光营 实习生 潘清凤) 31日,市民刘女士表示,她和朋友去必胜客贵和购物中心体育中心店吃饭,但一个多小时内催促了三次,饮料、赠品还都没上,刘女士怀疑有欺诈消费者的嫌疑。对此,必胜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没有接到顾客投诉,当天也没出现不给顾客上赠品的记录。

“都一个小时了,我们点的饮料和赠品都没上,有点说不过去。”31日,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几个朋友30日商议好去必胜客贵和购物中心体育中心店吃饭。她的朋友11:40左右到达,点了比萨、饮料等100多元的东西,根据点满88元可以得到优惠的规定,她还选了一款赠品。但她接连催促了三次,直到12:50,那款赠品还没有上。

刘女士表示,当时不光那款赠品,连点的饮料都没上,因为口很渴,就向服务员说赠品和点的饮料都不要了。但除了不要的饮料,消费是89元,也在优惠的范围内。刘女士表示,虽然这件事不大,但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让她很不满意。

对此,必胜客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没有接到消费者投诉,对于这个情况她不是特别清楚。当时的值班人员反映,当天没有不给顾客上赠品的情况,在录像中也没有发现。她希望能和顾客沟通,解决这个问题。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1102/001647.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