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肯德基年内第二次上调价格 称成本持续上涨

2012/5/1 16:27

制图:腾讯财经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继今年9月底对汉堡类产品调价后,肯德基于上周六又实施第二阶段的价格调整,主要为鸡肉配餐类产品和饮料。另外,肯德基方面表示,在中国市场,肯德基也启动细分差别定价策略,分区域、分时间、分餐厅调整产品价格。

记者在国展附近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发现,早餐的“火腿蛋堡+咖啡”从7元涨到8元,法风烧饼+醇豆浆由10元涨到12元;黑椒嫩牛饭从19元涨到21元,鸡翅、原味吮指鸡价格都有所上涨。与此同时,多款饮料价格也上涨0.5元。

据了解,就在1个月前的9月底,肯德基对外带全家桶、饮料、早餐套餐等部分品类的销售价格也进行了上调,单品涨幅在0.5至1元。

“今年肯德基遭受着严峻的成本持续上涨考验”,对于提价的原因,肯德基方面上周六发给记者的说明称,今年二月份以来鸡肉原料成本上涨近15%,因此肯德基经过审慎评估和综合考量后,决定酌情调整产品价格。

肯德基同时表示,此次调价动作分为两个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