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吉野家蔬菜沙拉换包装 套餐涨价一元

2012/5/1 16:26

继真功夫涨价后,昨天开始吉野家也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涨价幅度为1元。

昨天,记者在西单大悦城的吉野家发现,原价26元的中碗招牌牛肉饭套餐,现已上涨为27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昨天开始吉野家全面更换蔬菜沙拉包装并上调了其价格。目前,一份杯装蔬菜沙拉的单价是8.5元,配在任意套餐里的单价是6元,较之前碗装蔬菜沙拉的单点价和套餐价都上涨了1元。这也直接导致了套餐价格的上涨。

该店的负责人王小姐告诉记者,招牌牛肉饭和其它米饭套餐里配备的蔬菜沙拉全部更换了包装,由原来的碗装改为容量更大的杯装,名字也换为“摇滚沙拉”。

“每份的分量增多了,现在蔬菜价格也不便宜,蔬菜沙拉的单价自然就上涨了。”王小姐表示。

据悉,目前北京吉野家连锁店已全部上调了蔬菜沙拉的单价和其所在套餐的价格,不过此次蔬菜沙拉价格的上涨并未带动其他单品涨价。这是今年吉野家第二次对产品价格进行上调,上一次是今年4月1日起,各类米饭单价上涨0.5元。

记者发现,对于这一次的价格微调,大多数顾客都表示能接受,而且并不一定买那些配了蔬菜沙拉的套餐,现在看来影响不太大。(记者 王伶玲 实习生 吉喆)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11/006805.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