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真功夫开始上调部分产品售价 因肉价上涨

2012/5/1 16:26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李伟娟)记者昨天获悉,真功夫从今天开始上调部分产品的售价。其中,单饭和饮料涨价0.5元,所有含饭套餐涨价一元,其他产品价格保持不变。

真功夫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此次提价的原因是包括猪肉在内的原材料价格涨幅过大。据了解,为“安抚”消费者,真功夫特别推出了有效期为一个月的“特惠卡”,在全国餐厅免费派发,“特惠卡”平均优惠幅度为25%。

中信证券分析师施亮认为,从过去的经验来看,一轮完整的“猪周期”约需要3年半时间,其中猪价从波谷到波峰的时间为20个月左右,而从波峰回到波谷则需要18个月左右。本轮“猪周期”是从去年5月开始的,当前正处于猪价上升周期中的第15个月,距猪价达到波峰尚有5个月左右时间。此外,通胀预期使养殖户不急于让猪出栏,这可能进一步推迟猪肉价格见顶的时间,加上5个月之后的春节是中国传统的猪肉消费旺季,猪肉供应可能再次出现偏紧情况,因此,预计猪价见顶回落的时间可能推迟到春节以后。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22/001204.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