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真功夫餐厅部分产品明起调价 幅度为0.5~1元

2012/5/1 16:26

幅度为0.5~1元 2008年7月以来首次调价

本报讯 (记者刘俊)本报昨日证实,中式连锁餐饮公司真功夫将自明天起在全国餐厅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幅度为0.5~1元,这也是2008年7月以来的首次调价。不过真功夫方面强调,仍保持促销活动。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式连锁餐饮纷纷有价格上调的预计行动。

昨日,本报从广州真功夫餐厅销售员工处了解到,上调的包括了饭、饮料和含饭的套餐,调价幅度为0.5元到1元。至于包括所有的汤、青菜、小吃和早餐产品的价格暂时不变。

对于这个说法,记者昨日向真功夫方面求证,对方表示这次价格属于“微调”,这次价格变动主要受食材和人力成本上涨的影响。“我们同期会继续举办优惠促销,包括发放优惠卡、优惠券等,这些活动的平均优惠幅度是23%。”

记者了解到,近期中式连锁餐饮纷纷有价格上调的预计行动。据香港媒体称,大家乐和大快活在今年初渐进式涨价0.5~1元。大家乐去年12月价格上调3%后,1月再上调3%。大家乐方面表示,由于全球食材成本上涨,导致集团食材总成本增加约15%。另外,大快活也曾预计价格或会上涨3%~4%。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21/001532.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