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面对调查“海底捞”不肯亮锅底

2012/5/1 16:26

昨天上午,食品药监局莲湖分局对区管餐饮单位的添加剂使用情况进行了突查。

在西门海底捞火锅店大门口,记者看到,和先前只公布海底捞豆花和柠檬水中的添加剂相比,此次增加了两种添加食品添加剂的自制食品,分别为鲜鸭肠和鲜毛肚。所用的食品添加剂有食用碳酸钠和木瓜蛋白酶,使用量都在国家规定的使用范围内。

而对于市民关注的火锅底料,“海底捞”依然没有公示。莲湖区食品药监分局工作人员明确告知“海底捞”负责人,包括连锁火锅店在内,只要锅底存在自制成分,就必须按照统一规定,公布锅底所使用的食品添加剂,让市民吃得明白。而“海底捞”负责人也回应说,目前正在和总部积极沟通,随后将尽快公布。

原文地址: http://www.dashipin.com/News/20110621/1756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