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啤酒商抢占足球商机

2012/5/1 16:22

“国产啤酒”进入南非时间

啤酒与球赛,从来就没有分过家,更何况是四年一遇的世界杯。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得知,在世界杯期间,各大卖场啤酒的销量均有超过三成的升幅,这无疑给旺季来临的啤酒季节添了一把火。在表面的酣战之下,各啤酒品牌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成为行业内的另一看点:百威英博利用“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将哈尔滨啤酒(以下简称“哈啤”)带入了世界杯赛场,场馆的中文广告让中国球迷惊讶又自豪了一把;与此同时,国内的雪花、青岛、燕京也不甘示弱,燃起了一场规模空前的啤酒大战。

百威英博的醉翁之意

啤酒是看球表达情绪不可或缺的产品,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2009年10月,百威英博与国际足联达成协议,2010南非世界杯、2013巴西联合会杯以及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百威英博继续保留世界杯酒精类产品的独家赞助权,并将其拓宽至百威英博旗下的其他区域啤酒品牌。

哈尔滨啤酒由此成为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之一,这是中国啤酒品牌第一次与世界杯携手,也是哈尔滨啤酒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大手笔的赞助。

全球球迷因此能记住哈啤吗?显然,百威英博提携哈啤的用意并不在此,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傅玫凯曾表示:“哈啤是首个成为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国啤酒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