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茅台啤酒进军广东市场

2012/5/1 16:22

六月流火,足球世界杯的到来,让绿茵场上硝烟再起,国内啤酒厂商也拉开功架,意图一决高下。昨天(10日),在啤酒厂商的“必争之地”广东,一位大家熟悉的新成员加入了战局——茅台啤酒,这也是第一次亲见茅台啤酒的真容。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广东省、广州市、汕尾市以及茅台酒乡遵义市的相关领导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啤酒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出席了此次盛会,足坛名宿彭伟国和广东电视台的名嘴陈宁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并都对茅台啤酒在广东市场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愿。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啤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巨波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茅台啤酒的发展历程以及卓越非凡之处,并向各位宾客发出了真诚的邀约,世界杯一起畅饮茅台啤酒,感受世界杯激情,感受茅台啤酒的冰爽非凡。

据了解,2000年11月,茅台酒厂投资3亿余元,从德国进口了世界顶级酿酒设备,新建十万吨茅台啤酒生产线转于 cnwinenews.com。茅台啤酒,现已具有六款不同的产品——茅台啤酒王、茅台双歧因子啤酒、飞天茅台啤酒、绿瓶茅台啤酒、茅台易拉罐啤酒、高原啤酒,各具特色。

茅台啤酒,去年已出口到港澳台地区以及德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地各,实现了“立足贵州,发展周边,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战略。此次召开 “茅台啤酒进军广东发布会”,昭示其志在占领市场高端,大有百万雄师挥鞭南下的气势。

上档次 保鲜冲刺180天

据介绍,酿造茅台啤酒所采用的酒花,一直坚持首选质量好、新鲜的美国酒花浸膏,仅这一项的生产成本,就比其他品牌高出十几倍;而酿造茅台啤酒使用的麦芽,全部采用澳大利亚进口的“澳麦”;为保证茅台啤酒制作工艺的精良,从德国引进的全套生产设备,已经实现了全程电脑操控,保证了品质的一致性、安全性。

我们知道,导致啤酒风味发生衰减或变异的直接原因,是溶合在啤酒中的氧。而茅台啤酒就是与氧“过不去”,从而使保鲜期长达180天,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品,这也无疑为茅台啤酒这个高档啤酒品牌提高了市场价值的“砝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