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老娘舅”引资复星 特色餐饮逆市扩张

2012/5/1 16:20

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21日公开宣布将注资老娘舅餐饮。老娘舅餐饮(以下简称“老娘舅”)品牌部项目负责人陈小蓉日前告诉《每日经济新闻》,复星与老娘舅从半年前已开始接触,并已确定集团旗下的复星医药作为投资主体。目前投资数额及时间还在商讨,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老娘舅明年的店面扩张。陈小蓉称,老娘舅计划明年将新开店面近20家。据一位接近复星医药的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合作已进入高层的实质性谈判阶段。

不久前,作为近两年连锁餐饮大热门的俏江南刚获得鼎晖2亿元PE注资。上海超限战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沈志勇认为,相对于西式餐厅,中式餐饮业更具发展空间,如俏江南打造的中式商务餐饮模式和老娘舅的60秒快餐等带有特色的餐饮企业更具投资价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