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鸡肉时蔬沙拉

2013/11/2 02:02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夏季制作“沙拉”还是爽口一些为好,使用德式的清拌法就很不错,里面不需要使用沙拉酱。夏季沙拉酱吃起来粘糊糊的不太爽口,而用果醋调味吃起来才地道!

今天做一款吃起来最为爽口的荤素搭配沙拉,叫做“鸡肉时蔬沙拉”,具体做法如下。

鸡肉时蔬沙拉

原料:

盐水熟鸡肉120克、番茄100克、青瓜100克、黄甜椒100克、生菜200克、洋葱50克、熟松子仁40克。

调料:

大蒜20克、橄榄油25克、苹果醋20克、蜂蜜20克、盐2克、黑胡椒少许、胡椒碎1克、柠檬汁适量。

鸡肉时蔬沙拉

做法:

1、先把大蒜切末,然后炒勺上火注入橄榄油,用微火把大蒜煸香,蒜末煸至微黄出锅,倒在碗里晾凉备用。

2、把洗净消毒的生菜切大片,用手撕碎也可以。

鸡肉时蔬沙拉

3、先把切好的生菜放入沙拉玻璃盘中,把青瓜和番茄切片、洋葱和黄甜椒切圈和丝,切好后,把所有的蔬菜放入盘中。

鸡肉时蔬沙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