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海鲜果蔬意粉沙拉

2012/5/24 16:30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夏季吃一些开胃爽口的美食,会顿感气温也降低了不少,烦躁的心情也会好许多。制作夏季美食以简单适口为主,中西做法均可。

今天下班后买了几罐海鲜口味的蛋黄酱沙拉,就用它做一道好吃的美食,这款美食可当主食亦可当做菜肴来享用,叫做“海鲜果蔬意粉沙拉”。里面有蔬菜水果,还有意大利通心粉,拌料用的是金枪鱼肉蛋黄酱,这种酱可以开罐直接食用,也可以搭配一些其它原料混合拌食,这道沙拉的做法如下。

海鲜果蔬意粉沙拉

原料:

通心直粉100克、三色彩椒150克、青瓜片100克、小番茄150克、土豆丁250克、苹果丁150克。

调料:

蛋黄金枪鱼一罐185克、盐2克、大蒜25克、橄榄油20克、黑胡椒碎0.5克、柠檬汁10克。

海鲜果蔬意粉沙拉

做法:

1-3、锅中放适量橄榄油,下入蒜末煸炒,蒜末炒香色泽微黄后关火晾凉备用。把通心粉下入开水锅中煮熟。

4-6、把通心粉煮到六成熟时倒入土豆丁同煮,两种原料煮熟后捞出放入色拉盆中。

海鲜果蔬意粉沙拉

7-9、往土豆和通心粉里放入炸好的蒜油和蒜粒,撒入少许盐拌匀晾凉,晾凉后倒入什锦蔬菜拌匀。

10-11、倒入苹果丁滴入几滴柠檬汁拌匀。

12-14、把一罐金枪鱼沙拉倒入盆中混合拌匀,然后撒入少许黑胡椒碎便可食用。

沙拉特点:色彩斑斓、食材多样、果蔬清香、意粉滑润、口味鲜美、营养丰富。

海鲜果蔬意粉沙拉

温馨提示:

1、如买不到灌装金枪鱼沙拉可用一般蛋黄酱来代替,里面搭配一些熟的碎鸡肉也很不错。

2、这道菜也可以用德式酸甜汁来拌食,吃起来也很开胃。还可以自己用果醋等来调制,总之,口味可任君自便。

大炒勺的这款营养丰富的私家美食“海鲜果蔬意粉沙拉”就做好了,供朋友们参考!

海鲜果蔬意粉沙拉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6059-do-blog-id-32636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