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泡菜牛肉焗饭

2012/4/10 15:22

授权原创博客:坨坨妈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以前做的料理只要不搭调俺就美其名曰中西合璧,可这今天这个算什么?欧韩混搭?

哈哈!管它呢,好吃就成!

泡菜牛肉焗饭

原料:

牛里脊肉50克、盐半勺、生粉一勺、料酒5克、生抽一小勺、辣白菜50克、剩饭一碗、马苏里拉碎50克、韩式辣椒酱一勺、色拉油30克。

做法:

1、牛里脊肉切成小丁,加盐、生粉、料酒、生抽拌匀腌渍5分钟,辣白菜切碎备用;(韩式辣白菜的作法请参考这里)

2、炒锅倒油烧热,下入牛肉末扒熟;

3、加入辣白菜末炒匀;

4、然后加入米饭和韩式辣椒酱;

5、翻炒均匀;

6、将炒好的米饭盛入烤碗中,表面均匀的撒上马苏里拉碎,烤箱预热,175度,中层,上火,10分钟左右即可。

每个人烤箱脾气不一样,所以温度和时间仅供参考,反正大伙烤的时候注意观察就行,只要烤到表面的马苏里拉完全溶化并开始出现少量焦点时,即可关火出炉啦!

香灿灿的炒饭,加上马苏里拉的芝士浓香,拉出诱人的丝,这碗饭,吃得才真叫一个过瘾呀!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82572-do-blog-id-23047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