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田园培根沙拉

2012/2/8 18:48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过个节俭又温馨的圣诞节-田园培根沙拉

这几天到处都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了,好多商场门口已竖起高大的圣诞树,悬挂着灿烂的珠灯,金色的铃铛,一片火树银花,连天空都被渲染得璀璨斑斓。孩子们期待着圣诞礼物,那么喜欢美食的你呢,是否也在期待着那美味的圣诞大餐?

从各大酒店及西餐厅推出的圣诞菜单来看,价格明显比去年高了不少,人均500元只能算是毛毛雨,更有几家甚至在圣诞菜单上出现了人均3000元的圣诞大餐,着实让人为钱包而担忧。

如果感到酒店的圣诞大餐太过奢侈,聪明的煮妇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在家自己动手DIY,同样也可以做出节俭而又温馨的家庭圣诞大餐。

田园培根沙拉

原料:

混合花叶生菜200克、樱桃番茄4个、白煮蛋1个、大杏仁20克、干酪50克、培根3片、全麦吐司面包2片、蒜末少许、黑胡椒碎少许、橄榄油1勺。

调料:

橄榄油3大勺、大藏芥末1大勺、苹果醋1小勺、蜂蜜1大勺、盐2克。

做法:

1、吐司面包片去边切丁,用少许蒜泥和1小勺橄榄油轻轻混合;

2、放入烤箱用180度烘烤约8-10分钟至表面金黄取出;

3、培根切片后用煎锅小火煸出油,白煮蛋分成6块,干酪切丁;

4、将剩余的其他所有调料混合调匀成酱汁;

5、混合花叶生菜洗净滤水后随意撕成片,摆放在盘中,分别摆上其他各种材料;

6、撒上黑胡椒碎,与调好的酱汁一起上桌即可。

田园培根沙拉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17je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