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培根脆皮比萨

2012/2/8 18:48

Nicole的生活书
Nicole的生活书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周末打造自家的欢乐餐厅--绝妙口感的培根脆皮比萨

咱老百姓馅饼都会做,区区一个小比萨,岂有不会之理。所以呢,俺严重建议爱吃比萨的同学,打造自家的欢乐餐厅,出品自家的特色比萨,不仅省了银子,吃啥口味还能自己说了算,管它正宗不正宗,咱的目的不再吃,在欢乐。

俺觉得吧,比萨做得好不好,并不在于馅料,更重要的是饼皮,饼皮做得失败,再好的馅料也难免会美中不足。在所有的比萨种类里,俺最爱脆皮比萨,吃脆皮比萨是在广州的三人行餐厅,一家正宗的法国餐厅,那是俺第一次吃脆皮比萨,咬下去的第一口,俺就被深深折服了,外脆里嫩的可口饼皮,配着丰富的馅料和香浓的乳酪,那种口感和滋味,绝对不是厚皮型比萨所能替代滴...

这个周末,咱就一起来玩儿脆皮比萨吧,把自家的餐厅变成充满笑声的欢乐餐厅。

培根脆皮比萨

原料:普通面粉100g、温水50g、酵母1/4茶匙、培根3片、尖椒1个、小红辣椒3个、洋葱1/4个、蒜3瓣、马苏里拉奶酪50g。

调料:番茄沙司1大勺、新奥尔良烤翅料1/2茶匙、盐1/4茶匙、橄榄油1茶匙。

做法:

A、饼皮的做法

1、酵母放入碗中;

2、加入温水,静置3分钟,用筷子搅匀;

3、将酵母溶液倒入面粉中;

4、揉成面团;

5、加入少许盐;

6、加入橄榄油;

培根脆皮比萨

7、继续揉成光滑面团;

8、盖上保鲜膜,发酵一小时左右;

9、用手指沾面粉按压面团,如凹陷孔洞不再回缩,说明面团发酵好了;

10、揉按发酵好的面团,排出空气;

11、盖上保鲜膜,二次饧发半小时左右,重新揉成光滑面团;

12、面板上撒少许干粉,将面团按扁,擀成厚度为2毫米左右的薄面饼。

培根脆皮比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