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护肤—紫甘蓝雪梨沙拉

2012/2/8 18:46

玉池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让人眼睛一亮的护肤菜----紫甘蓝雪梨沙拉

今天做了这道沙拉,里面除了雪梨,黄瓜,甜玉米外,还加了紫甘蓝。紫甘蓝真是个好东西,我先是喜欢它艳丽的色彩,原来也用它榨汁做过彩色水饺,今天把它放在沙拉里特好看,让人眼睛一亮!而后,了解到它的营养,就更爱了。

让人眼睛一亮的护肤菜----紫甘蓝雪梨沙拉

原料:

紫甘蓝1/2个、雪梨1个、甜玉米一大把、小黄瓜1根、沙拉酱适量。

做法:

1、将玉米下锅中焯熟,捞起,备用(我买的是超市冷冻现成的玉米粒);

2、雪梨去皮,切成细一点的条备用;

3、把紫甘蓝洗净,沥干后切细丝;

4、黄瓜去皮切条;

5、所有食材混合均匀,依个人口味,可淋上柠檬汁,蜂蜜或沙拉酱拌匀即可。

从网上搜到:

1、甘蓝菜是一类强身健体的蔬菜。紫甘蓝含有丰富的硫元素,这种元素的主要作用是杀虫止痒,对于各种皮肤瘙痒,湿疹等疾患具有一定疗效,因而经常吃这类蔬菜对于维护皮肤健康十分有益。

2、甘蓝类蔬菜同药物一样,能够减轻关节疼痛症状,并且还能够防治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因此,关节炎患者最好经常吃这类蔬菜,并且为了防止感冒引起的咽喉部炎症,在冬春季节感冒的高发季节,也应当经常吃甘蓝菜。

3、凡是经常吃甘蓝蔬菜的人,都能轻而易举地满足机体对纤维素的需求。这类蔬菜中含有的大量纤维素,能够增强胃肠功能,促进肠道蠕动,以及降低胆固醇水平。此外,经常吃甘蓝蔬菜还能够防治过敏症,因此皮肤过敏的人最好把甘蓝视为一道保留菜。

4、紫甘蓝中的铁元素,能够提高血液中氧气的含量,有助于机体对脂肪的燃烧,从而对于减肥大有裨益。

让人眼睛一亮的护肤菜----紫甘蓝雪梨沙拉

让人眼睛一亮的护肤菜----紫甘蓝雪梨沙拉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410029139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