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米饭鲈鱼比萨

2012/2/8 18:45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米饭和鱼的媚艳组合原来是比萨饼----------米饭鲈鱼比萨

呵呵今天生活水平提高了,物价都涨好几起儿了,米饭还是我的最爱,所以叫小米吗,秋分起兮佳景时,吴江水兮鲈正肥,所以我食尚小米就设计一道米饭与鲈鱼的媚艳披萨,哈就像老实男人遇到了艳遇一样,好吧还是纯真点,把儿时的记忆放在里面,看看这披萨能不能吃出更新的味道。

米饭鲈鱼比萨

原料:

鲈鱼、米饭、彩椒、洋葱。

辅料:

黄油、小洋葱、盐、胡椒粉、西红柿、比萨草、白胡椒粉。

米饭鲈鱼比萨

做法:

1、将鱼部分切丁,部分切片,用盐,胡椒粉,白葡萄酒腌制;

2、烤盘放黄油铺上鱼片,上面拍上米饭,米饭上放些鲈鱼丁;

3、把比萨放入预热的烤箱,中火180度,上下火烤5分钟;

4、锅内放橄榄油用番茄酱,匹萨草,黄油,洋葱碎,胡椒粉,调成酱汁;

米饭鲈鱼比萨

5、把比萨拿出来,上面加入调料汁再撒上奶酪,再进烤箱200度上下火2分钟。

反正西餐到了咱中国咱都得试试让它适应咱们,而不是咱们适应它。

让我这爱国的胃先替大家试试!真的绝了,不信你们也试试!但是要是让我回到那个年代让我吃上满满一饭盒的米饭就焖扁豆我也是很乐意的!

米饭鲈鱼比萨

米饭鲈鱼比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0bb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