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黑椒牛仔骨套餐

2012/2/8 18:45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和很多中国人一样,自从来了美国,家里餐桌上最常见的肉类就是牛肉。好在家里人都喜欢吃牛肉,自然就省去了许多的麻烦。阿宝儿爸爸最喜欢把牛仔骨拿来粉蒸,软软的香香的,的确很可口。但是,俺自己更喜欢拿来处理后稍微煎一下,同时搭配一些胡萝卜和小土豆,很是好吃哈。倘若您家有人同样好这一口,建议可以尝试一下下。

遇上幽默细胞比俺多的婆子(煮饭婆的简称),甚至还可以装作很专业的样子问问,哎,请问您是要几成熟啊?嘿嘿呵。

让人招架不住的牛肉吃法-黑椒牛仔骨套餐

原料:

牛仔骨、土豆、胡萝卜、黑胡椒碎、洋葱条、姜丝、生抽、料酒、香醋、盐、糖、橄榄油、黄油。

做法:

1、牛仔骨稍稍冲洗,用厨房纸巾抹干水份装入保鲜袋;

2、适量黑胡椒碎、洋葱条、姜丝、生抽、料酒、香醋、盐、糖、橄榄油调合成腌渍汁;

3、将调合好的腌渍汁;倒入装牛仔骨的保鲜袋;

4、压出袋里的空气,用手仔细的按摩,使腌渍汁均匀的包裹住所有的牛仔骨,放入冰箱腌制1-3小时以上;

5、土豆、胡萝卜切成滚刀块,锅里加入适量黄油,放入土豆块、胡萝卜块,撒适量黑胡椒碎小火煎黄、煎熟盛出备用;

6、锅里重新加入适量橄榄油烧热,将腌制好的牛仔骨铺入锅中,2面各煎制2分钟即可。

让人招架不住的牛肉吃法-黑椒牛仔骨套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