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式海鲜煎饼

2012/2/8 18:45

留美坐家的煮妇生活
留美坐家的煮妇生活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韩式海鲜煎饼

上回圣诞出门去南方度假兼觅食,连着两顿都去了一家极正宗的韩国烤肉店大快朵颐。烤肉之前必叫一份韩国的特色海鲜煎饼,端上来15秒内必一抢而光!大人孩子都爱吃得要命!于是想着回家一定要自己试试看!

严重推荐!超级简单,超级美味呦,周末就试试哈。

韩式海鲜煎饼

原料:

虾仁、鱿鱼、洋葱、青葱、甜青椒、甜红椒、食用油。

面糊原料:

普通面粉1杯(cup)、生粉(淀粉,澄粉)1/2杯、鸡蛋1个、高汤或清水、盐、白胡椒粉少许。

做法:

1、按配方调成面糊备用;

2、青葱,洋葱,青红椒切细丝,虾仁切丁,鱿鱼片切十字花刀后再切小块;

3、平底锅中放入适量食用油烧热,下青葱,洋葱,青红椒,虾仁丁鱿鱼丁翻炒片刻,至虾仁鱿鱼稍稍变色;

4、轻轻将锅中食材在锅底划放整齐排开,下适量面糊铺满锅底及海鲜;

5、大火煎2-3分钟至底部金黄,再沿锅边适量添加少许食用油;

6、小心以锅铲翻面,续煎1分钟至另一面也呈金黄即可盛出装盘,沾酱食用。

沾酱做法:

小碗中倒入适量韩式烧烤酱(微辣)、苏梅酱(或蜂蜜)、柠檬汁、熟芝麻、葱花、拌匀即可。

备注:

1、面糊量大致可做4个中等大小的煎饼;

2、掺加生粉的目的是让饼层更松脆。

韩式海鲜煎饼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fac3180100h8u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