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胡萝卜奶油浓汤

2012/2/8 18:45

卤
卤煮鲍鱼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胡萝卜奶油浓汤

儿时的童谣提到过“小孩儿小孩儿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是啊,这一年一年的,晃儿得真快,上周五喝了一碗N多种豆子和果料熬成的大浆糊粥,喝罢不由得鲍鱼感概万千,唉,腊八粥喝了,年还会远吗········

新年就要到了,筒子们又纷纷开始策划密谋春节晚宴了吧,在这样一个年菜纷飞的时节,鲍鱼奉上一款西式浓汤,此汤意义之深远简直就无以言表了,筒子们自己想象一下吧,吃罢各款中式年菜主食后,您来上我这一款西式浓汤,此时此刻,似乎您能感受到全世界都充满了这浓浓的年味儿,谁还能说春节只是中国的节日,因为此汤我们再次与国际接轨了,激动啊,激动,全世界人民春节快乐!全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胡萝卜奶油浓汤

原料:

胡萝卜200克(两根左右,洗净去皮切片)、洋葱100克(洗净切碎块)、鸡高汤500ML、黄油30克、低粉20克、淡奶油50CM(动物性)、土司面包1片(去掉四周硬皮切丁入烤箱160度10分钟取出备用)、装饰用淡奶油少许。

调料:

白胡椒1/4小勺、盐适量、巴西利碎(香芹片)少许。

做法:

1、锅热后倒入少许橄榄油,下入胡萝卜片,洋葱炒香;

2、鸡高汤,烧开;

3、盖上盖子小火10分钟左右将胡萝卜片煮软;

4、关火后盛出晾凉;

5、入搅拌机搅打成汁后备用;

6、炒锅内放入黄油小火使其融化;

胡萝卜奶油浓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