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カツ丼-奶酪夹心猪排饭

2012/2/8 18:40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blog
阿邦网日本料理专栏 授权原创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原来做过一款日式猪排饭,这是另外一款。

材料:(1人份的量)

猪里脊肉4片(差不多0。5厘米的薄片)、奶酪片1枚、洋葱1/2个(切丝)、胡萝卜1小根(切丝)、打散的蛋1个、日式高汤1/4杯(或一般高汤也可以)、蒸好的白米饭。

挂猪排衣:

小麦粉适量、打散的蛋1个、面包屑适量。

カツ丼-奶酪夹心猪排饭

做法:

1、猪里脊肉重叠两面用刀背或肉槌拍松,用盐,胡椒粉两面撒匀,腌30分种。两片上盖奶酪片,再把另外两片包上,两面拍上一层面粉,再挂一层鸡蛋液,最后两面拍上面包屑。

2、入油锅炸至金黄。沥干油份,切块。

3、用一小锅,把日式高汤倒进去,放入洋葱丝,胡萝卜丝,白糖,酱油,味林,搅匀,小火煮至洋葱丝胡萝卜丝软。汤汁保留1/3。

4、转大火,把切好的猪里脊肉放入,打散的蛋液顺边倒入,蛋液稍凝固即可。

5、碗里乘入米饭,把猪排连菜,蛋液一起放入,开吃。

日式高汤的做法:

水1000CC,加昆布15克,加柴鱼末30克。煮汁过滤后,就是日式高汤了。(我先简单写一下,改天我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日式高汤的做法哦。

木禾小叮咛:

肉片要把奶酪片包的严点哈,以防炸的时候流出来。不想用奶酪片,直接用一枚厚猪里脊肉也可以哦。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89ea11010006jk.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