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太阳咖哩饭

2012/2/8 18:40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blog
阿邦网日本料理专栏 授权原创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个饭真的非常好吃,忍不住吃了一碗,还想吃,可是不能再吃了,这一个多月食欲相当的好,刘日非还说我的照片里看着瘦,可是我比那张照片胖了4斤,厉害吧,就这一个多月啊。前天去日光旅游,我的照片双下巴都出来了。

从电视里看到介绍这个饭,但已经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了,除了外观象以外。因为人家介绍的是夏韦夷特色的料理,可是我不知道那个浇汁配料是什么,所以改成日式咖哩了,还有肉饼里我加了土豆,非常好吃哦。介绍给刘日非,你可以做做看,比较适合情侣餐哦。咖哩是买的超市里卖的日式咖哩块,国内也有得卖。那个鸡蛋很象太阳,所以名字就叫太阳咖哩饭了。

太阳咖哩饭

太阳咖哩饭

肉饼材料:

猪绞肉250G(或其它绞肉也可)、土豆1个-2个(根据土豆大小)、洋葱半个、蒜泥1瓣、鸡蛋1个、面包干屑3大勺、牛奶3大勺。

肉饼调味料:

盐、糖、蠔油酱、五香粉。

其它材料:

西兰花、鸡蛋、熟米饭(我加了麦仁,很好吃)。

浇汁材料:

洋葱碎半个、日式咖哩块2小块、面粉少、开水适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