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水果虾仁油条沙拉

2012/2/8 18:49

授权原创博客:坨坨妈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打算从这个月开始,咱们多吃些低卡低脂的食物吧,可是减肥归减肥,也不能亏待了咱的舌头和肚子,所以吃好吃饱还不长肉,就是我追求的最终目标!

今天这款沙拉,完全可以用做代餐哈,有补充维生素的水果、有补充蛋白质的虾仁、有补充淀粉的油条,配比可谓是非常均衡,营养也十分完美,吃这个完全可以不用吃饭吃菜啦!

减肥的MM们,一天三餐中,坚持以类似这样的食物代替一顿正餐,坚持一两个月,加上合理的运动,不愁减肥不成功哈!

水果虾仁油条沙拉

原料:哈密瓜80克、菠萝80克、基围虾150克、油条两根、沙拉酱两大勺、黑芝麻少许。

做法:

1、哈密瓜、菠萝切小块;

2、基围虾过沸水抄熟;

3、剥出虾仁;

4、油条炸好后切成小段,油条的制作方法请参考这里;

5、所有材料置于一大碗中,加入色拉酱;

6、拌匀,表面撒上少许黑芝麻即可装盘。

就算不为减肥,此菜做为西餐的前菜,或者夏日里的凉爽小食,都是不错的选择哈。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82572-do-blog-id-19098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