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干贝蔬菜羹

2012/2/8 15:26

美食情书
美食情书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干贝蔬菜羹

干贝蔬菜羹

原料:

干贝80克、鸡毛菜适量、鸡蛋1个、枸杞20克、高汤或清水普通的小碗2-3碗、料酒5-10毫升、盐少许、香油少许、水淀粉适量。

做法:

1、这里有干贝、青菜、鸡蛋和枸杞,青菜的种类随意,我用的是鸡毛菜。准备工作很轻松,青菜洗净切段;鸡蛋打散做成蛋饼后切丝;枸杞泡在温水中备用;

干贝蔬菜羹

2、取小汤锅,倒入高汤或清水,煮开后放入干贝,枸杞,接着加少许盐和料酒调味,然后煮上一会;

3、煮上一会后放入青菜叶和鸡蛋丝,如果觉得切鸡蛋丝太繁琐,那就直接倒入蛋液吧,这时就可以用水淀粉勾芡了,浓稠度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控制,勾芡后就可以关火了,最后滴上几滴香油就可以了。

干贝蔬菜羹

干贝蔬菜羹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0138e20100hpug.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