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四物养颜汤

2012/2/8 15:26

食尚煮妇
食尚煮妇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四物养颜汤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100周年,说说男女平等的话题。经过100年的努力,中国女性的地位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城市女性。我觉得男女平等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女人也有自身的优势。

我觉得做女人挺好,可以多一种选择。进则兼济天下,创造物质财富;退则独善其身,创造精神财富——爱与美丽。如果你没有能力与男人一争高下,可以做个美丽的女人,悦人悦己,也为社会的精神文明做贡献。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年轻是短暂的,而美丽却不分年龄。美丽是姣好的容颜、健美的身姿,美丽也是积极的心态、从容的气质。美丽从心开始,美丽从吃开始。美丽并不需要大富大贵,只要有个好心境,简单的食物也一样可以吃出美丽。

今天做道养颜美体的汤水【四物养颜汤】,做法很简单,不过要经常喝才有效,一周喝2,3次吧。

原料:

马蹄、甘蔗、玉米、胡萝卜(每种材料份量相等)。

做法:

1、原料切成小段;

2、加水煮1小时即可。

四物养颜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h6is.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