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红枣冰糖雪耳汤

2012/2/8 15:26

米雪儿的私房菜
米雪儿的私房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美容养颜的水晶甜汤——红枣冰糖雪耳汤

今天推荐一款红枣冰糖雪耳汤,可以晚上做好,第二天早上搭配卤鸡蛋、小菜、饼干、馒头等食用,既简单方便,又营养健康,只需10分钟即可做好一顿美味的爱心早餐,给亲爱的小主妇们攒下睡懒觉的好时间。

美容养颜的水晶甜汤——红枣冰糖雪耳汤

原料:

银耳、冰糖、红枣、小番茄。

做法:

1、将干银耳用水泡3个小时以上,剪去老蒂,去除杂质,再撕成小朵;

2、锅中水烧开后,放入银耳,大火烧开,转小火;炖2个小时后,放入红枣继续炖一个小时;银耳炖软后加入冰糖搅拌均匀。

3、装在碗里后,家入小番茄活是甜酒酿,搅拌均匀即可。

备注:

1、我炖雪耳的锅具是电紫砂锅,常常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炖上,第二天早晨就好了,而且不会溢出来,安全方便,价格也不贵,我这个是买厨房电器送的,好象卖200——300元左右。它是长这个样子滴。

美容养颜的水晶甜汤——红枣冰糖雪耳汤

2、银耳含有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矿物质及多糖等成分,具有润肠益胃、补气和血、美容嫩肤、降低血糖之功效。书上说——常吃雪耳,有赛燕窝的美容功效哦。

3、女孩子要多喝雪耳汤,可以美容养肤,越喝越漂亮,且雪耳有燕窝的功效哦。美容养颜的水晶甜汤——红枣冰糖雪耳汤美容养颜的水晶甜汤——红枣冰糖雪耳汤美容养颜的水晶甜汤——红枣冰糖雪耳汤我基本上一周要炖一次,可以喝上2天,装在保险盒里放冰箱内可以保存3天以上。

美容养颜的水晶甜汤——红枣冰糖雪耳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96a26a0100hdps.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