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奶香番茄汤

2012/2/8 15:13

授权原创博客:美食情书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奶香番茄汤

材料:西红柿

番茄(除了番茄,还可以加入些番茄酱),奶油,洋葱,黄油,盐,香叶,面浆,鸡汤。

奶香番茄汤

做法:做法

1、将番茄洗净后用开水稍烫,然后去皮切小块;洋葱取一小块,洗净后切末。

奶香番茄汤

2、下面来做炒面浆,不光这个汤会用到,大家熟悉的罗宋汤等其他西式浓汤中也会用到,做法如下:舀几勺荤油放入锅中,开小火,放入面粉,炒匀,等到面粉和油完全拌合,就成了。面浆不宜大多,可以边加边搅拌,这样比较容易掌握浓稠度。

3、锅内放入黄油烧热,下入洋葱末炒香,加入番茄块和香叶翻炒片刻,再放入鸡汤,旺火烧开,然后改小火烧30分钟,加入面浆搅匀后盛出。

4、晾凉后用粉碎机打碎,再入锅内烧开,加盐,奶油搅匀,盛入汤碗,就可以了,最后还可以撒上些烤面包粒。

奶香番茄汤

奶香番茄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0138e201000bp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