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肉末榄菜四季豆

2012/2/8 14:08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餐馆点击率超高的荤素搭配型家常菜-肉末榄菜四季豆

说菜吧。这道菜是我极力推荐的,下饭,健康,快捷的家常菜。用吝啬的一点点肉末就可以炒出香香的下饭菜,并且经济实惠。让没有食欲的朋友也会想吃上10碗、8碗的,哈哈。都知道豆角直接炒很不容易入味,因此建议豆角切成丁,这样方便入味,省火并且还可以缩短烹饪时间。如果还想再缩短,那么在炒之前可以微波3-4分钟至半熟。

肉末榄菜四季豆

原料:

豆角、肉末、榄菜、葱花、盐、生抽、料酒、耗油。

做法:

1、锅中倒入适量的油,中火,放入葱花,爆香锅底。

2、下入肉末,炒匀肉馅后放入豆角丁,大火翻炒,放入生抽、耗油继续翻炒。

3、见豆角稍稍变色变软后,放入适量的盐,翻炒均匀。下入榄菜再继续翻炒至熟。

4、因为榄菜本身有咸味,所以建议盐在榄菜之前放调味豆角用,出锅前撒上少量鸡精即可。

肉末榄菜四季豆

肉末榄菜四季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0gol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