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果香泡椒牛百叶

2012/2/8 14:00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果香泡椒牛百叶

今天我小米应所有爱美的、想更长久魅力的人们之邀给大家设计了这道——果香泡椒牛百叶。  

果香泡椒牛百叶

原料:

苹果、芥兰、小红辣椒、牛百叶、泡椒、香葱、姜香菜、 辣豆瓣水淀粉。

果香泡椒牛百叶

做法:

1、牛百叶开水烫一下,取出过凉水切条。(微泡水汆烫可以爽嫩);

2、苹果切小丁,芥兰斜切段 泡椒剁碎、香菜切碎,葱切段姜切丝;

3、开水加盐 油焯熟芥兰捞出过凉待用;

4、起油锅,油热后加入苹果丁,炒至闻得到果香;然后加泡椒、葱丝、姜丝辣豆瓣,小红辣椒,稍稍翻炒;

5、再加入牛百叶,炒匀并加盐、糖、胡椒粉调味儿,放入焯熟的芥兰段翻炒,勾薄欠出锅装盘即可。

天气冷了,吃点辣的真过瘾,成熟的美女已经不像小姑娘不能吃辣的,出汗也是排毒吗,牛百叶火候掌握的好极了口感脆脆的,我小米先去开撮了。

果香泡椒牛百叶

果香泡椒牛百叶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0b7e.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