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土豆炖鸡块的做法

2012/2/8 13:06

yaya小舍
yaya小舍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天儿都要黑了我才来祝大家节日快乐! 

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哟!祝大家永远幸福,美丽!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女哟!

借着节日的当儿,我狠狠的敲了我老公一顿,买了好几件自己想要的东西。开心……

人家花钱给我买东西,我就得给人家做饭,这道菜是我老公要求我发上来的,他喜欢。照片都是他拍的,我没动手哟……

应该说这道菜也是我家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菜……,下饭那是没的说! 

土豆炖鸡块的做法

原料:

鸡肉、土豆。

做法:

1、鸡肉切块,用盐,料酒,生抽,葱拌匀腌制15分钟

2、土豆去皮切1cm见方的小块

3、锅内烧热油,放葱姜下鸡块翻炒至鸡块变色,水份大部分消失,下生抽和土豆块翻炒2分钟

4、加水与材料齐平,放盐,大火烧开,小火慢炖20分钟,转中火加几个干辣椒收干汤汁即可!(我怕辣,所以后面放辣椒,要是不怕辣最好在炒鸡肉的时候就放)

土豆炖鸡块的做法

我更喜欢土豆些,感觉沙沙的……

土豆炖鸡块的做法

原文地址:http://yaya1003127.blog.sohu.com/8120367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