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韭菜拌蛋丝

2012/2/8 13:02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上一道菜‘十五年不变形’中说到女人婚后需要保持体形,那么男人需要保持体形吗?

在男人的魅力中外形不是第一位。因为女性在社会竞争中处于弱势,她们更看重男人的成就、财富、责任心、忠诚度等能够给自己带来利益和保障的东西。

我们不难看到,腰包和肚腩一样鼓的成功男人背后不只是站着一个伟大的女人,还会跟着一群女人。所以,就不要再要求男人保持体形了,一个成功的男人若再有个健美的身材,那这个男人恐怕就不完全属于你了。

健美的身材免了,健康可不能忽视。如果四十岁男人的魅力在于成就和成熟,那么五十岁男人的魅力就是健康的身体了。健康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外,也要注意饮食。虾、韭菜、番茄、花菜、牡蛎、羊肉、鸡蛋、芦笋、芝麻、花生等都是适合男人的食材,今天做一道适合男人吃的菜〔韭菜拌蛋丝〕

韭菜拌蛋丝

原料:

韭菜3两,鸡蛋2个,芝麻少许

调料:

生抽、香油、味精(鸡精)、糖少许

做法:

将鸡蛋打匀,煎成蛋皮,再切成丝。

韭菜切成段,放沸水里煮1分钟捞起。

锅烧干,芝麻放入炒出香味。(不要放油)

将上述调料放小碗里,置微波炉中用中火转半分钟。

把蛋丝、韭菜、芝麻加调料拌匀即可食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boa.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