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辣椒炒鸡翅

2012/2/8 13:02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吃、喝、嫖、赌、毒’刺激强度由低到高。喜好高刺激的人不会对低刺激的活动有兴趣。吸毒者丧失了体验凡间乐趣的能力;好赌者的快乐全在输赢之间;嗜酒者的兴趣也不在盘中之物。而好吃者偶尔尝几口美酒、偷一次情、赢一把或许会兴奋好几天。所以,保持低刺激的喜好方能享受更多生活乐趣。

‘甜、咸、酸、辣’对味觉的刺激也是由低到高。嗜辣者总觉得其它味道不够味,而口味清淡的人偶尔辣一口、酸一杯定会让味觉兴奋好一阵子。所以,保持清淡口味方可享受更多人间美味。

今天做一道辣的菜也给味蕾一点小小的刺激。

辣椒炒鸡翅

〔辣椒炒鸡翅〕

原料:

鸡翅8两,红辣椒2两,干辣椒1两

配料:

胡椒粉、盐、料酒、生抽

做法:

1、红辣椒、干辣椒切小段。

2、鸡翅切成小块,用胡椒粉、盐腌15分钟。

3、锅里放半碗油,烧到7成热,放入鸡翅,用高火炸2分钟捞起。

4、锅里剩少许的油,先放入干辣椒炒片刻,再倒入炸好的鸡翅、红辣椒,加生抽、料酒翻炒2分钟(高火)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bia.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