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口蘑鸡珍

2012/2/8 13:01

授权原创博客:色尘@琴心茶韵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了解鸡珍源于曾经持久的严重的胃病。那时,色尘身体非常不好,很多体内零件都出了毛病,所以,有那么六七年时间,一直是抱着药罐子过日子,天天大把大把的吃药片喝苦汤。其中最为头疼的毛病之一就是胃病。不能吃凉的,连夏天的水果都要用开水泡了才能吃,否则过不了一会儿,胃就开始疼,然后大口大口的吐到胃液也都干净为止。磨人的胃病害得我N年的时间都忘了冰棍、冰激凌的味道了。

一个同事给我拿来了一袋干干巴巴的东西,说是鸡内金。他告诉我,鸡内金是他自己从鸡珍里剥出来后洗净晾干的,对胃病有好处,让我焙干后磨成粉末后冲水喝。同事的心意让我大为感动,那么一大袋内金可是他日积月累的一个一个剥出来的呀,从此后知道了鸡珍还是具有健胃消食的好东东。

现在胃病早养好了,还是非常喜欢吃这些杂碎,呵呵~~

口蘑鸡珍

1、鸡珍洗净后切花刀

2、锅中放清水、姜片烧开,鸡珍焯水

3、锅中放油烧热,用花椒炝锅后捞出

4、放入干辣椒和姜末煸香

5、下鸡珍翻炒

6、放口蘑炒到软后,下剁椒、香菇水炒到汤汁收干即可。

原文地址:http://wangren188.blog.sohu.com/2161818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