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银鱼枸杞香葱炒蛋

2012/2/8 13:00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blog
阿邦网日本料理专栏 授权原创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说起鸡蛋,大牙最爱吃了,就是拿白水煮个蛋,也照样觉的好吃,他说:"这个世界上只要有鸡蛋,就能活,想当年独身日子的时候,一顿吃了7个鸡蛋,恐怕那么多年鸡蛋壳摞起来都能装满几层楼。"说这话的时候,好象自己已经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自豪地满眼放光。哼,实在是亵渎了我每天为他做着做那,愤愤的说了句:"你抱着鸡蛋过一辈子吧。"那感觉好像是在和鸡蛋争风吃醋似的,什么劲呀!真没劲。

好吃不好看的一道家常快手菜

银鱼枸杞香葱炒蛋

材料:

鲜银鱼一把(如果是干的,需要泡发)、鸡蛋3个、小香葱适量、枸杞适量。

调味料:

盐,糖,料酒

做法:

1、银鱼洗净,沥干水份。枸杞子泡发。香葱切碎和鸡蛋加些盐和一点点水打散。

2、锅放少许油,放入银鱼,加些料酒,翻炒,再加枸杞子一起炒,放些盐和少许糖炒出水份,扒拉到锅的一边。[美食中国]

3、锅再放些油,把打散的鸡蛋倒进去翻炒,蛋液稍凝固些,把银鱼,枸杞混合一起翻炒成型即可。

木禾小叮咛:我喜欢吃嫩嫩的,所以在蛋液里加了些清水(切记水只能加一点点哦,或者加些白酒也很好),稍一成型就盛出了,这样蛋就嫩黄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89ea11010005tg.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