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红酒烧牛尾

2012/2/8 13:00

授权原创博客:地瓜的厨房笔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这个菜是送给胖胖的,郑重其事地弥补我的过错。上次做菜给月和小C同学的时候,就答应要做个菜给胖。当时心里想:做辣子鸡吧,胖肯定喜欢,谁叫咱都是川蜀好儿女涅~~~~:)结果……结果菜是做了,上菜的时候尽想着摔了手的事,就把胖给忘到九霄云外了。虽然我主动坦白了我的错误,那还得拿点行动出来才行啊。胖昨天晚上那么晚还帮我守店,今天早上不仅开店,还帮我到处招呼客人~~~~~~我感动得眼泪哗哗滴~~~~~只是今天事情太多,也来不及跟你们一起热闹。这个菜——红酒烧牛尾,地瓜嘿喜欢的菜,送给亲爱滴胖!

明天开始的接下来7天,俺就有大把大把滴时间了,天天都来给大家上菜。倒计时,进入我的Happy Time~~~~~

红酒烧牛尾

【红酒烧牛尾】

材料:

牛尾一盒、西红柿两个(我的特别小,所以用了三个)、胡萝卜三根、西芹三根、洋葱一个。

调料:

红酒100毫升(我大约用了1/3瓶)、盐2勺、酱油1汤勺、黑胡椒粉些许、八角1粒、豆蔻1粒、花椒些许、大蒜2头、生姜一小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