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烤茄子

2012/2/8 12:59

授权原创博客:色尘@琴心茶韵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老公周末上班,我去了趟超市。不出门的时候不觉得困,和平时起床的点一样,可坐在车上就开始打哈欠,想着这时候躺在床上该多好,呵呵~~~从超市出来就百无聊赖地拎着几个大塑料袋走回了家,路过银行时把这个月的各种费用交了。进了家门才想起来,邮局还有点事给忘了,于是又出门。折腾到下午回来时已经很疲惫了。

一天没怎么正经吃饭,昨天下午胃受凉,难受了一晚上。今天也没啥胃口,就烤了这个茄子吃。很香,报销干净。

1、圆茄子洗净,去蒂,切成大片

2、用盐、黄酒、胡椒粉、生抽、豉油鸡汁、玉米油、白糖将茄子腌制30分钟[美食中国]

3、将腌制好的茄子放到铺了锡纸的烤盘中,烤箱预热后,200度烤25分钟

4、茄子装盘,把锡纸内的汁液倒在碗中,拌上剁椒和鲜薄荷叶,放到茄子上即可。

原文地址:http://wangren188.blog.sohu.com/1685093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