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家常土豆烧牛尾

2012/2/8 13:00

授权原创博客:地瓜的厨房笔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下午回家前去超市买菜,看到一个妈妈带着女儿和儿子一起在买东西,女儿应该只5、6岁,欢蹦乱跳地很可爱,哥哥应该有10来岁,和妹妹截然不同的表情,一直都没见他讲话,一副中年人的神情让人看着就觉着这个孩子不快乐,经过他们的时候听到他们妈妈和他们讲话,那男孩回答地也是很严肃的样子。回家后我给弟弟打电话让他给我买张游戏盘,明天带过来,结果听到电话那端死气沉沉豪无生气的声音,我一下子倒愣得说不出话来。他也才刚13岁啊。现在的小孩都怎么了?想想我小的时候,虽然不是活跃派,也不会像现在的小孩一样看起来那么不快乐啊,我的童年有花仙子、阿童木、机器猫还有美味的土豆烧牛肉*^_^*

家常土豆烧牛尾

【家常土豆烧牛尾】

材料:

中型土豆3个、牛尾1盒

调料:

盐、味精、冰糖5粒、酱油少许、料酒些许、黑胡椒粉少许、茶叶少许、京葱3段、生姜1小块、蒜瓣3粒、干辣椒5个、桂皮1块、小茴香些许、八角2个、花椒些许、陈皮1块、豆蔻1个(想省事也可以用“王守义”的炖肉包代替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