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翡翠玫瑰

2012/2/8 12:59

授权原创博客:色尘@琴心茶韵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说起玫瑰,有点伤心。老公从来没送过我鲜花,更没送过玫瑰。虽然看到街上女子手捧鲜花感觉挺俗的挺别扭的,但还是在心底希望哪天老公能送一大捧玫瑰给我,最好是他捧回来,别让我在大街上招摇而过的好。嘿嘿~~

每次和老公一起逛街的时候碰到卖花的,我都故意流连一会儿,可是那个木头脑袋就是没反应。唉~~忍不住暗示一哈,人家就说,想要啥自己买。晕!让我自己种得了,我心里狂呸他N遍。没情调的家伙,估计这辈子我也收不到他的花了。

种不了,我自己做,还是你买不到的翡翠玫瑰,哈哈哈~~忒阿Q。

照片是晚上拍的,效果不好,凑合看哈~

翡翠玫瑰

做法:

1、油菜洗净,从叶子下部切开

2、锅中放清水,加盐、食用油烧开后,把油菜杆放入焯水[美食中国]

3、油菜叶也焯水

4、把油菜叶码在盘子周围,中间放油菜杆,辣椒丝放油菜杆中间做花心

5、清水中放入鲍鱼汁、盐、香油、辣椒油、胡椒粉、海鲜粉煮开,用湿淀粉勾芡,浇在菜上即可。

翡翠玫瑰

原文地址:http://wangren188.blog.sohu.com/1666992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