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铁板黑椒牛仔骨

2012/2/8 14:43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热爱生活,分享美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许多饭店里,都有一道菜,叫“铁板牛仔骨”原来一直以为,只有在饭店才能吃到这个菜。有一天,逛农都市场,无意中发现竟然有半成品的牛仔骨卖,价格只有饭店里的一半,而且能做两次,刚好新买了块铁板。那就饭店美食家中做。很简单的做法。出品和饭店一样赞。

原料:

黄油适量、洋葱牛仔骨半成品半包。

调料:

原配酱汁。

做法:

1、洋葱洗净切成条,黄油切块;铁板放在煤气灶上烧热后,放入黄油融化。

2、将洋葱先放入铁盘中炒香,捞出备用;继续加热铁盘,均匀的铺上牛仔骨,中小火两面各煎3分钟左右至熟,放入酱汁最后加入洋葱一起翻炒均匀即可。

小提醒:

1、家中没有铁盘,可用普通的不煎锅代替;

2、黄油也可用普通食用油代替;

3、牛仔骨已事先调好味,若嫌味道不够,可自行增加喜欢的调料。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6f894a0100mf0w.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